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共享幸福 共想未来----记市直二支社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7-06-06 08:48:1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初夏的六月掩饰不住我们荡漾着的激情。
 上周六,围绕社市委工作部署,市直二支社组织全体成员前往高联村开展美好乡村建设成就实地参观。社市委主委吴强在社市委秘书长的陪同下全程参与,部分兄弟支社主委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高联村是2015年安徽省美好乡村示范点,全村下辖23个村民组,总人口近4000人,是基于“万亩竹海,千年古井,百亩农庄十里古镇一汪清水”而打造。
 徒步参观过程中,村干部介绍了高联村发展沿革,以及高联村开展美好乡村建设的历程、做法、经验等,大家对高联村因地制宜地进行美好乡村建设赞不绝口,也感叹铜陵人在改革进程中的大胆尝试与创新。活动中,广大成员围绕土地扭转、农作物的种植、劳动力状况、农民离开土地的发展情况与村干部进行了广泛交流。
 下午,还开展了竞技型扑克比赛。几位年近七八旬的老社员也不畏酷热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全天的活动。
 基层组织活动是参政党地方组织活动的基本支撑,是团结与带领广大成员凝心聚力助力社会发展,发挥参政党职能的具体体现。十五年来,市直二支社坚持业余时间开展组织活动已形成了铜陵九三的一个品牌,并且较好的完成了社市委的各项工作任务。
义安区民政局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直二支社  潘建)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