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市民盟成员员彭玉凡应邀参加全国校园足球文化论坛
来源:admin 时间:2017-06-02 11:10: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26日至28日,“2017全国校园足球文化论坛”在淮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我市盟员彭玉凡等5位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论坛首先由全国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原足协副主席薛立女士作了《足球与教育》的报告,从战略的高度,阐述了什么是校园足球、校园足球与学校教育的关系、国家开展校园足球的战略目标。从国家层面肯定了开展校园足球的正确性和必要性。
论坛邀请了全国青少年足球国培项目总负责人、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体卫艺教育研究所所长吴健研究员、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研究部主任崔乐泉博士、教育部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校园足球联赛竞赛委员会主任蔡向阳教授等专家为与会的校园足球工作者们作了精彩的报告并在交流互动时现场解答了很多热点问题。为从事校园足球一线工作的老师和教练员们指明了方向,树立了信心。
根据大会统计,此次论坛,全国共有189篇论文入选进行交流。铜陵市共有6篇入选,其中铜官区有4篇,位居全国县区级单位第一位。
(民盟狮子山支部  彭玉凡)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