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市委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7-06-01 14:56:0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7年5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在党派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七届四次市委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主委吴强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7年5月份工作情况,研究6月份工作安排;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关于印发网络信息终端平台管理办法的通知》。会议认为做好网络信息终端平台管理工作很有必要,吴强主委强调:一、确定分管领导主抓网络信息终端平台管理工作,由谢珏副主委负责;二、各专委会主任、支社主委要管理好专委会、支社内部的网络信息终端平台管理工作;三、《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关于印发网络信息终端平台管理办法的通知》纳入制度汇编,同时在网站公布。会议研究并通过了5名申请人加入九三学社的考察意见。
在七届四次委员会召开之前,还召开了七届五次主委会议,对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对下一阶段社市委工作进行了布置。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办 黄玮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