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教育支部召开支部盟员大会
来源:admin 时间:1970-01-01 08:00:0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29日,民盟教育支部召开支部盟员大会,会议总结了2014年上半年以来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

支部主委刘国发传达了民盟市委(扩大)会议的精神:全体盟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对党的政策方针、统战理论知识、盟章盟史的学习;在新的社会形势下,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关心身边的所见所闻,反映社情民意;要热心社会服务,年轻盟员要发挥自己的才智热情,积极参加“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活动。支部要完善自身建设,发挥主动性,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支部副主委章其发宣读了民盟市委《关于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并通报了盟员盟费交纳情况。会议确定刘国发、高晓凤为教育支部信息报送员。
   盟市委秘书长苏茂复给广大盟员介绍了中国民主同盟及铜陵民盟盟史。(民盟教育支部  刘国发)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