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同舟共济圆中国梦
来源:admin 时间:2013-12-06 11:24:3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 中国生命的河流中, 各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互相支持、并肩战斗,就像朵朵的浪花,奔腾,跳跃,或感伤,或失落,付出,收获,倘佯欢唱,永往直前。欢笑与泪水,成功和失败,一切自然,生命旅程,无怨无悔,形成了共同的政治主张,结下了深厚的战斗情谊,多党合作的政治局面得到了健康、有序的发展。
“五一口号”促进了多党合作政治局面的发展,有了坚实的政治保证,才能保证发展稳定,人民的幸福指数就会提升。……径流里,各党派相遇、相知,只有彻底地融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事业中,各党派才会有光明的前途。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多党合作事业才能有正确方向,各党派的作用才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国家才能更好发展,才能更富强,才能实现政治强国、军事强国、科技强国、经济强国。真情相伴,共经美好与沧桑,谱写生命之歌。
回首各民主党派与共产党风雨同舟、相濡以沫的光辉历史,有的人为民主自由的信念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有的人为了民族解放,一生孜孜以求,殚精竭虑,有的人为了国强民富,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废寝忘食,贡献才智。风雨历程充满着艰辛和拼搏,青藏铁路从高原雪山穿越,改革的春风涌入了这冰封的古道圣河,北京“鸟巢”被誉为伟大建筑作品,见证了人类21世纪在建筑与人居环境领域的不懈追求,香港的回归,向百年的殖民告别,“一国两制”那是海的胸怀,山的气魄!
面对百年不遇的大地震,就在转身的刹那,我仿佛听见了远方你的呼唤,阵阵心音,如泣如诉,于耳畔作响,你的影子于脑海中蔓延,渐渐清晰,我看见你泪流的双眼。“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会各界调集大批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援灾区的抗震救灾,民族团结,坚持下来。恍惚间,生命的潮水,已漫过双足,此去经年,那些过往的痕迹,在岁月河流中慢慢沉积。而未来的我,依然会为生命喝彩,曾经的梦想和执意,一样坚定而执着,就让我的同心情,我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虽然一些的你,依然生动无比,而隔年你的月光,不会再触及我的心疼;你游离的身影,不会再刺伤我的眼眸。于是,就让所有的,有关你的一切轻轻的尘封,于心灵一偶,永不开启。不问理由, 只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始终做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不变,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同心同德的政治态度不变,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团结奋斗的精神不变,继续保持和发展民主党派的进步性,才能顺乎历史发展的潮流,实现各党派自身的价值。就像当初“五一口号”那颗晶莹透明的心,不染风尘!
神舟十号实现了中国人太空强盛的梦想。它满载着13亿中国人的希望,送给世界的又一个惊叹,又一次告诉世界,“我们成功了”,中国人民又一次站起来了!自力更生是中华民族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奋斗基点,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又一次绽放出新的光芒。微笑,依然对你。而此刻,我又如此的安然静好,原来,一切都已根深蒂固,却无关风月,只因是你。……“多党合作”制度圆了我们的政治强国之梦想,“神十”圆了我们的航天之梦想,还有是什么能圆了我们的军事强国之梦想、科技强国之梦想、经济强国之梦想。
中国在世界面前一次又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坚毅、强大、和平和繁荣,它坚不可摧、它团结奋进、它欣欣向荣。……多党合作的实践,使我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博大政治胸怀和对各党派的充分尊重,深刻体会到在当代中国只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才会把我们的事情办好。请相信:现在,或未来,依然不再彷徨, 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多党合作制度是完全适合中国国情、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更是坦然,亦如五一口号之初,共同实现中国梦。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