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发挥自身优势 服务深化改革
来源:admin 时间:2013-11-27 10:51:1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变化,我国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的召开及决定的出台,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在很多方面回应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呼声。下面,我就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谈三点体会: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无党派人士的首要政治任务。无党派人士学习联络组将认真组织带动全体成员开展好学习交流活动,使学习活动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和更加活跃化,提升政治素质,更好地发挥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中的作用。
二是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和全面部署。我们将充分发挥无党派人士专、尖、特优势,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大局,深化改革进程中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三是以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根本,切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三中全会《决定》中专门强调,要“加强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基层执法力量”,要“完善统一权威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机构,建立最严格的覆盖全过程的监管制度,建立食品原产地可追溯制度和质量标识制度,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作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我将以更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学习改革的决定,运用改革的政策来抓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积极保障全市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