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同心同行共筑中国梦
来源:admin 时间:2013-11-27 10:50:4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正视问题,凝聚共识,继往开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核心内容是改革,内容全面,而且务实,符合社会期盼。农工党铜陵市委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一是认真部署落实,及时组织各支部、广大党员开展学习。近期将召开市委会,组织班子学习会议精神,同时制定学习方案,精心组织实施。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交流感想、体会,加深理解。
二是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各项工作中去。把改革作为今后参政议政的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推进改革作出新贡献。
三是结合党派特点,重点围绕医医疗卫生、环境保护、人口资源、食品药品安全做好调研;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深入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等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幸福铜陵而努力奋斗!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