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来源:admin 时间:2013-11-27 10:41:2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深化改革,升级中国。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令人鼓舞,会议形成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催人奋进。民建铜陵市委将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引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扎实开展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开展会内各层次的学习,并坚持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丰富学习内容,深化学习成果。
二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继续开展好“弘扬传统,同心追梦”活动,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
三是积极参政议政,发挥特色优势,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实策。深刻把握《决定》中关于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围绕如何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在微观经济领域的关系,及如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两个课题,深入调研,加强论证,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四是牢固树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以改革创新精神为动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自身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为铜陵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