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公经济发展又迎来一个春天
来源:admin 时间:2013-11-27 10:34:4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这表明经过35年的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建设的锤炼,我国对于市场的重要性已经有了更高、更深刻的认识。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商联及广大非公经济人士首要的政治任务。

全会讨论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都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都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充分体现了三中全会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充分肯定,提升了非公有制经济的地位,必将进一步激发非公有制经济的活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又将迎来一个春天。

市工商联将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6号、省委12号和市委14号文件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工商联工作,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把促进“两个健康”发展作为工商联组织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当前,一是组织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三中全会精神,研读原本、吃透精神,以会议精神指导工商联工作前进方向。二是积极引导非公有制企业认清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谋划好企业发展,尤其是主动参与市场,在各个方面寻找商机。三是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和纽带作用,协助党委和政府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公平参与竞争,扶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铜陵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