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2-10-24 16:41:5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各领域主题学习教育内容,用好各类统战平台载体,建立健全统战工作机制,持续防范化解统战各领域风险隐患,努力打造一批统战特色工作品牌。要服务中心大局,聚焦聚力“四创两高”“四个倍增”,加快推进“融入长三角·台资企业铜都行”“铜商回乡”等活动,充分发挥港澳台侨、海外统战以及商会组织优势作用,在引进创新平台、培育创新主体、集聚创新人才方面积极作为,为铜陵创新发展蓄势赋能。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