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铜陵市举办第16期统战业务培训班
来源:admin 时间:2022-09-15 16:14: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8日—9日,铜陵市第16期统战业务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都斌出席开班式并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规格高、师资强、覆盖广,邀请省委统战部、省民委(省民宗局)、省台联相关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台海形势与政策、民营经济等内容作专题辅导,来自全市统战系统250余名统战干部参训,培训学员首次实现全市各乡镇(社区)统战委员、民宗助理员全覆盖。

都斌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作为新时代的统战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清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业务本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干部科 胡伟杰)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