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胡启书主持召开台港侨企中秋恳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2-09-05 15:40:2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4日下午,铜陵市召开全市台港侨企中秋恳谈会,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恳谈会上,长兴材料工业(铜陵)有限公司、铜陵旭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聚积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大家敞开心扉,抒心声、道实情、献良策,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思路以及相关诉求建议。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铜陵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投资发展的热土。来自安徽大江教育集团的相关负责同志针对企业家提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一一给予回应,并就更好地服务台港侨企业发展提出具体举措。

胡启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台港侨资企业家致以中秋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台港侨企业作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是铜陵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铜陵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台港侨资企业的贡献。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以商引商”的桥梁作用,向外推介铜陵,当好铜陵“形象代言人”,吸引更多的项目落户铜陵;同时秉持中华民族大义,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维护和促进祖国统一。

胡启书强调,市委统战部作为广大台港侨资企业娘家人”,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突出用户思维、客户体验,发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以更大力度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推动政策落地落实营造亲商安商氛围,真正做到办事不求人,办成事不找人,为广大台港侨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