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专题研讨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1-05-17 08:39:4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14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朝阳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随后召开学习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会议。

在朝阳社区,机关全体党员帮助清理生活垃圾,并深入农贸市场向过往群众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

研讨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围绕主题分别发言。会议要求,一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加深机关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形成与发展的了解,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二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提升能力水平。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强化学习思维,在学习方向和学习内容上坚持“广泛学”,在学习方法和学习路径上做到“主动学”,保持“本领不足”的紧迫感,汲取精神营养、拓宽视野思路、弥补“知识盲区”,争做研究型、专业型的统战干部,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三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为民服务。要结合统一战线工作特点,树立系统观念,有效整合资源,把为群众办实事与推进统战工作实践有机结合,组织实施好六项“同心服务”行动,建立健全统一战线融入基层、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真正使党员自身受教育,让广大群众得实惠。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