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赴基层 调研少数民族服务站建设
来源:admin 时间:2021-05-10 14:27: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章坤赴铜官区官塘社区调研少数民族服务站建设情况,铜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叶伟陪同调研。

官塘社区现有回族、满族、彝族等10个少数民族141名少数民族居民。近年来,社区依托少数民族服务站,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工作,积极为少数民族群众提供法律援助、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

在调研中,章坤副部长仔细察看了服务站标牌设置、办公及活动场所建设情况,认真检查了管理制度、日常工作等档案资料。在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服务站建设情况的汇报后,章坤强调,加大资金投入,加强服务站标准化建设,完善设备功能,充分体现贴近群众、方便群众的优势;要加强人员配备,强化工作人员民族政策、法律法规、民族习俗及服务能力的教育培训,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要加强对外宣传,公开服务站服务项目和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及时将辖区内常住少数民族和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登记造册,发挥服务站平台作用,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活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