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1-04-20 16:29:2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按照市委部署要求,4月20日下午,铜陵市委统战部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福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太和县委原书记杨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部分与会人员结合案例,围绕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谈认识、谈体会,深入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通过杨波案件,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举一反三、引为镜鉴,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以案示警中“明底线”。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和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改作风、转作风的主动性、自觉性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筑牢信仰之魂,坚定忠诚之本,强化执行之要,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二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在以案为戒中“强自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树牢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聚焦“四看四促”、围绕“五个不到位”“五个是什么”,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反思,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责任、措施、时限,推动问题改全面、改彻底、改到位。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以案促改中“抓提升”。从抓好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出发,找准工作定位,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深入盘点、加快进度,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切实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抓住矛盾最突出、意见最集中的问题立行立改,在政治站位、理念思路、工作机制、能力水平、状态作风上有更大的提升。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