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走进铜陵 合作共赢”沪苏浙皖民革企业家铜陵行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21-04-20 08:37: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15日至16日,“走进铜陵 合作共赢”沪苏浙皖民革企业家铜陵行活动举行。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延利,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宁波市委主委王建康,扬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扬州市委主委王静成,湖州市副市长、民革湖州市委主委闵云,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主委荣安华,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主委余利明;市领导丁纯、张梦生、程双林、田昕、郑晓艳等参加活动。

在招商推介会上,程双林介绍了铜陵市情市貌、投资环境等。他表示,铜陵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正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希望与会的民革企业家在铜多走走、多看看,亲身感受铜陵创新发展的蓬勃朝气、对接合作的真诚意愿,引领带动更多的朋友走进铜陵、了解铜陵,共谋发展、共创未来。铜陵将始终坚持“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竭力提供最优服务、最强保障,携手广大企业家合力书写精彩的“春天故事”。

此次活动由民革铜陵市委、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市招商服务中心、民革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联合主办,推动了铜陵经开区、义安区、郊区分别与民革江苏省企业家联谊会、湖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金华民革企业家联谊会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民革企业家还先后前往铜陵安博电路板公司、铜陵洁雅生物科技公司、铜陵有色金冠铜业等处参观考察。

活动期间,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在铜组织召开二届三次轮值会议;我市成立民革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郑晓艳任名誉会长。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