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1-04-12 10:32:4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9,市委统战部采取个人自学、现场教育和集中研讨的形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jpg

9日上午,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等内容。

9日下午,全体党员赴中国共产党铜陵历史馆开展现场教育。在党史展览馆一楼大厅,党员们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跟随着党史馆的工作人员,一起重温铜陵那些血与火交融的历史,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党性修养。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前,大家驻足交流,接受党性洗礼。

参观结束后,召开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主题研讨会,大家从不同的角度谈学习体会,谈感悟收获,表示将在学习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凝聚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福良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通过学习党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把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落实到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与解决统战领域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相结合,与统筹推进统战工作结合起来,善于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统战各项工作的动力,推动我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