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市五中西藏生
来源:admin 时间:2021-02-07 10:51:3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春佳节将至,2月5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福良赴市五中看望慰问在校西藏学生,送去节日关怀和祝福。  

刘福良一行来到市五中,详细参观了解市五中教学和校园建设情况,并与校领导和西藏生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西藏生在学校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留校西藏学生送去8000元慰问金。在校西藏生为刘部长一行献上哈达表示欢迎。

刘福良对市五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援藏工作,希望市五中要继续抓好西藏生教育管理,把民族团结教育贯穿学校教育全过程,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打造民族团结新典范。同时,希望广大在校西藏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贡献聪明才智。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