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铜陵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来源:admin 时间:2020-12-18 09:56:5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16日上午,铜陵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昕为市新联会揭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郑晓艳等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铜陵市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王琦希望铜陵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结合地方工作实际,把握一个方向,致力两个服务,加强三个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新的发展格局上发挥新的力量,实现新的作为。

田昕要求,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勇担新使命,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广泛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展现新作为。要切实围绕组织起来,实现新发展,把“人”拢起来,使“心”聚起来,让“情”暖起来,围绕“组织起来”的要求,广揽英才、广纳人心、广聚力量。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领导。市委统战部要加强对新联会的联系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有关社会团体、行业协会要切实提高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自觉性,做好本领域联系服务工作。

会上,郑晓艳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致贺词;新当选会长叶立新作表态发言。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