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0-11-23 16:57:0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2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市委任免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昕出席并讲话。

市委决定:刘福良同志任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同志不再担任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职务。

田昕对刘福良同志的履职到任表示欢迎,对王振华同志为铜陵统战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这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的调整,是市委从全市统战工作大局出发,经过深入酝酿、通盘考虑、慎重决定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对照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内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十三五”顺利收官。要充分发挥统一的资源优势,支持台企、侨企、民企更好发展,多想多思考多谋划,助推铜陵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宏伟蓝图实施作出统战部门应有的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