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我市举办第三期少数民族实用技术培训班
来源:admin 时间:2020-11-26 11:40:5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了提升少数民族自主发展能力,支持少数民族群众创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11月18日至20日,市委统战部在市长江创业大学举办了第三期少数民族实用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区的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章坤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电子商务,包括直播带货的方法与技巧、基础动画制作及店铺设计、网店的运营与管理、大数据指导少数民族特色产品销售、我市少数民族创业就业政策宣讲等。在培训过程中,教员们列举大量鲜活的实例进行了精彩讲解,学员们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积极互动,课堂气氛热烈,达到了教学相长的效果。

    章坤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少数民族实用技术培训班的重大意义,倍加珍惜能够参加培训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