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0-11-26 10:21:2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昕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副市长黄学龙参加会议并通报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近年来,我市努力克服灾情、疫情等不利影响,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健康扶贫以及项目建设、灾后重建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会上,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负责同志结合前期调研和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田昕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围绕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发力,利用自身优势,推动人才、资金、技术资源与市场资源和社会资源有效融合,打造服务品牌,形成示范效应,努力探索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新经验。要围绕制定实施好“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通过积极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的群众,聚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战略,在服务大局中不断展现担当、彰显作为。要围绕组织实施好民主党派换届凝聚合力,注重人才发现培养,加强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为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发挥好参政党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