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举办第二期“党外干部大家谈”专题沙龙
来源:admin 时间:2020-07-27 17:44:4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2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举办第二期“党外干部大家谈”专题沙龙。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主持。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秦岩、郊区政府副区长吴文为来自市直部门、县区政府职能部门的9名年轻党外干部“现身说法”,他们结合各自丰富的工作经历,并结合具体的工作实际,从“加强理论学习、主动担当作为、努力磨炼提升”等方面传授了学习、工作经验,并寄语年轻干部在担当和磨炼中尽快成长。
     王振华指出,本次“党外干部大家谈”活动为全市各领域党外干部学习、交流提供了很好平台,也为年轻党外干部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各位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真学真信中筑牢理想信念,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担当作为,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在实践中长才干、壮筋骨,做疾风劲草、当烈火真金。要始终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涵养清廉本色,切实树立起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
     9名年轻党外干部交流了学习与工作体会,并就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