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我市成功举办2020年铜陵市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0-07-21 09:05:4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贯彻落实省市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结合我市“四进一促”专项活动, 7月18日上午,市人社局会同市教体局、总工会、工商联、民促局联合举办了2020年铜陵市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共有58家用工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246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8人。

本场招聘会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安徽旭创科技公司、全威(铜陵)铜业科技有限公司、铜陵市旋力特殊钢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就业岗位,涉及设备技术员、会计、操作工、仓管员等多个工种,满足不同群体的就业需求。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安徽瑞雪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市精方圆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还提供了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招聘会现场设立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贷款、公共实训、四送一服等政策和法律维权服务宣传点,进一步提高政府涉企惠民政策的知晓率,提升劳动者法律维权意识。

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期间,市人社局在常态化推进线下2+N招聘会的同时,在前期开展“百日千万”网络专场招聘会的基础上,通过安徽省公共招聘网、铜陵公共招聘网每周发布不同主题的专场网络招聘会,引导用工单位和求职者开展网络招聘,实现线上线下精准对接。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