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同心汇——“民法典”专题报告会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20-07-09 17:56:4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推动统一战线“同心汇”活动深入开展,提升广大统战成员的法治意识,7月8日上午,铜陵市委统战部与民革铜陵市委共同举办同心汇——“民法典”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周世虹作专题报告。市领导王祥生、郑晓艳出席报告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周世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深远意义、时代创新、亮点特色等,全方位诠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鲜明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读深、读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断强化法治思维、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依法维权,提高运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做学习、遵守、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表率,切实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实施。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