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座谈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0-07-03 09:57:1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1日下午,全市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座谈会在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昕主持会议,全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汇报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及省、市委工作措施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田昕要求,各民主党派要继续努力加强学习,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同心同德共同发力,夯实统一战线共同的思想基础。要围绕我市当前的中心大局,关注社情民意,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提质提效等重点工作,小切口聚焦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加大对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开展民主监督的力度,继续树立好同心论坛品牌,使同心论坛的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谋划换届工作,发展队伍坚持质量优先,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的优势,为实现铜陵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