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铜陵市5个项目获批全国光彩事业项目支持
来源:admin 时间:2020-06-28 09:41:3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日前,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公布了2019年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名单,全国共有32个项目获批。我市安徽玉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铜雀二乔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家民营企业申报的“伪装、防护用品及装备制造项目”、“年产1000吨中华白姜深加工项目”等2个项目获批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

此外,安徽省蟹之都贸易有限公司、枞阳县玉堂现代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等企业申报的“农产品电商冷链物流中心项目”、“技改年产10万吨生物质颗粒再生能源利用项目”等3个项目获批2020年全国光彩事业申贷推荐项目,这些项目将获得中国农业银行的信贷支持。
   据了解,2016年以来,市工商联、市光彩会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公益扶贫等形式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同时,广泛宣传党委和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参与脱贫攻坚的税收、金融、土地等有关优惠政策,强化协调服务,努力帮助企业争取优惠政策,积极组织开展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和扶贫贷款项目推荐申报等工作,着力营造民营企业投身精准扶贫等光彩事业的良好环境。

(铜陵市光彩会)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