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0-06-18 09:02:3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12午,市委统战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张德利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主持。

为使会议取得成效,会前,部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学习研讨、调研走访、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形式,充分做好会议准备同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王振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汇报了脱贫攻坚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然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坦诚的相互批评。 

张德利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敢于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见人见事见思想,是一次高质量、有效果的会议。整个会议主题鲜明,严肃认真,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意见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增进团结的效果。同时,他提出四要求: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推动问题整改落实,防止只出题,不答题。三要扎紧制度的笼子,带头执行制度,在制度学习、制度落实、制度执行上持续下功夫。四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本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搭好桥梁平台,进一步攻坚克难,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