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0-06-02 15:09:4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工作《铜陵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6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朝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铜陵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和垃圾分类手册等宣传资料。通过上门宣传、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优点和意义以及垃圾分类的方法,宣传如何分类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它垃圾,告知社区居民如何分类并准确将垃圾投放到指定颜色的垃圾桶。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活动,提高对改善生态环境的认识,共同爱护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