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铜陵市成立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网络人士分会、归国留学人员分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0-04-26 15:02:2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3日上午,铜陵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网络人士分会、归国留学人员分会成立大会在铜官数谷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王祥生主持会议。

会上,网络人士丁红富当选为网络人士分会会长,铜陵六国威立雅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世民当选为归国留学人员分会会长。

田昕向市知联会网络人士分会、归国留学人员分会成立表示祝贺。田昕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和凝聚广大网络界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推动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田昕对全体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展现“士”的情怀。将自身发展与行业、社会、国家发展结合起来,秉承家国情怀,展现时代担当。二是要发挥“智”的优势。发挥好智囊和桥梁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出主意、提建议、当高参,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招才引智铺路开道,为推动铜陵发展添砖加瓦。三是要营造“家”的氛围。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充分调动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把联谊会建设成为服务广大网络人士和留学人员的团结之家、活力之家、进取之家。

王祥生也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