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田昕赴枞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20-03-12 16:37:4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10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昕前往枞阳县麒麟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看望慰问驻村干部,调研泊塘村美丽乡村建设和石婆村无花果项目基地建设等情况。

在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泊塘中心村,田昕实地走访中心村建设规划区域,现场查看村容村貌、公共设施配套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田昕随机走访了贫困户,在贫困户吴福英家中,详细询问其疫情期间生活情况,叮嘱她要多保重身体。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积极落实好各类帮扶政策,妥善解决好老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石婆村产业扶贫基地---无花果种植地,田昕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在得知无花果项目已发展二期,每年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5万元,带动30余名贫困户就业时,田昕对该村通过发展扶贫项目促增收促就业表示赞赏,并鼓励村干部坚定发展信心,推动项目更好发展。

田昕指出,农村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第一线,也是复工复产、扶贫战贫的第一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优势作用,坚持真帮实扶,谋划真招实招,确保各项帮扶措施制定精准、政策执行到位。选派帮扶干部要担当尽责、苦干实干,做到“在一线、在岗位、在状态”,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加强扶贫项目辐射带动效能,通过产业项目发展,克服当前疫情影响,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