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0-03-02 16:42:4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2,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有力的措施,坚定不移贯彻落实。要立足统战工作实际,一手抓助推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继续落实落细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举措,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要充分发挥、调动全市统一战线资源力量,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要深入台企、侨企、民营企业开展调研,收集反映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解决,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要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大力宣传党外人士在疫情防控中的典型事迹,弘扬正能量。

会议指出,全市统战干部要以施咏康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舍身忘我的责任担当,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中贡献统战力量。

会后,机关全体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部领导带头,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募集捐款3700元。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