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0-01-22 15:04:5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0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总结。

 123.jpg

    会议要求,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利用部务会、部长办公会、集体研讨、专家辅导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用理论政策推动工作实践。在抓好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分类推进问题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只出题、不答题。在加强党性锤炼上持续用力。扎实开展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双提升活动,及时研究、解决作风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形成作风建设常态化管理。在提升统战工作上持续用力。在现有的“同心汇”、“同心论坛”、“铜商沙龙”等创新平台基础上,抓好有利于铜陵统战事业发展的基础性、长远性工作。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更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用主题教育的成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贡献统战力量。(干部科)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