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9-12-20 08:41:2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1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在铜都广场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萍、市政协副主席孙中辉等到场参观。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统战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广泛宣传《宗教事务条例》,依法加强对宗教的事务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建设,努力夯实宗教工作基层基础,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有力地维护了全市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当天的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和宗教法律法规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宗教事务条例》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并现场接受咨询,让群众了解党和国家关于宗教工作的政策法规,引导信教群众自觉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