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我市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9-09-03 15:43: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30日下午,全市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出席会议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孙和平主持会议。对口联系市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知联会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对口联系关单位分别通报了2019年以来对口联系工作开展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就对口联系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振华指出,开展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的对口联系,是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质量的有效途径,更是促进政府各部门依法决策、科学施策的必要举措。希望各有关单位,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对口联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对口联系工作的主动性。三要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对口联系的自觉性。四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对口联系工作的时效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要密切交流、团结协作,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努力推进全市对口联系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

(来源:苏悦)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