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政企恳谈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9-08-23 09:08:2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政企联手,共同推进实体经济进一步发展。老干部唐世定及市企业联合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与会民营企业结合自身发展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转型、融资、人才、市场、服务等诸多压力,就当前发展中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实用性人才短缺、创新动能不足等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民营企业希望政府及各部门继续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以更有力的作风和措施,助推实体经济升级发展,帮助企业克服在创新发展过程中的困难。

程双林在会上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服务措施,继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找准民营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和阻点,量身定制服务措施,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民营企业做大规模、做强产业,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