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北京铜陵企业商会成立
来源:admin 时间:2019-08-15 16:30:4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11日下午,北京铜陵企业商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安徽大厦举行。这是继上海、南京、深圳、桂林、哈尔滨之后,我市在外设立的第六个商会。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委员会原副主任卢昌华,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张来斌,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陈剑,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出席会议。王世根当选会长。卢昌华、张来斌、赵振华、王世根为商会成立揭牌;胡启生致辞。

       多年来,铜陵企业家作为徽商中的卓越代表,敢闯天下路、敢为天下先、敢争天下强,在全国各地创造了骄人业绩。北京铜陵企业商会的成立,为广大铜陵企业搭建了新平台,有利于聚合资源,强化团结共进,造福京铜两地。
       胡启生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京兴业发展的铜陵籍企业家表示诚挚的问候。胡启生希望北京铜陵企业商会成为众多在京企业大展拳脚的舞台,竭智尽力服务会员、服务家乡,成为异地铜陵商会的典范;希望会员企业扎根首都、守望相助,在铜陵之外再造财富铜陵,做新时代的徽商楷模。
       胡启生说,近年来,铜陵始终与改革窗口期赛跑,与优秀城市的产业生长速度赛跑,与卓越之城的动能转换需求赛跑,数字经济茁壮成长,科技金融加速崛起,资源型城市转型行稳致远。北京铜陵商会的成立是两个城市的倾情牵手,期待商会多为铜陵鼓与呼,搭建起铜陵与北京及各省市乃至国际经济合作交流的平台,推动铜陵在经贸合作、对外开放上走在长江经济带前列;希望北京铜陵商会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市政府将当好各位企业家回铜发展的“店小二”,让铜陵成为投资兴业的新宝地、事业发展的新福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卢昌华、陈剑等在致辞时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商会自身发展、服务会员企业、造福北京铜陵、奉献社会等提出建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