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举办“同心汇”专题报告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9-07-22 09:02:5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推动统一战线“同心汇”活动深入开展,提升广大统战成员的大局意识与国际视野,增强对当前中国外交政策与经济形势的了解,7月1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举办同心汇——“国际秩序演变中的中国外交与中美关系”专题报告会。市领导吴强、姚尚友参加会议。

 会上,同济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二级教授仇华飞应邀为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报告系统阐释了当代中国外交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重点介绍了当前中美贸易摩擦的缘由、前景及对策。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层面的高度和深度,也有实践层面的措施与办法,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市、县区党委统战部门负责人,大型国有企业、高校党委统战部门负责人等到会听取报告。

(来源:铜陵日报)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