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巢湖侨创峰会铜陵产业项目推介会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19-07-13 08:22:3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12日,2019巢湖侨创峰会铜陵产业项目推介会在铜举行。30多位海内外嘉宾和高科技人才、侨商侨企负责人等齐聚铜陵共商创新创业,共谋发展宏图。省侨联主席吴向明、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出席并致辞。

吴向明高度肯定铜陵的侨联工作和营商环境。他说,铜陵是一座开放包容、充满活力的滨江城市,山水优美、人文昌盛,希望广大侨胞侨商侨企多关注铜陵、宣传好铜陵,争当铜陵对外工作宣传员、推介员,并积极参与铜陵的经济社会现代化建设。

赵振华介绍了市情市貌,并期待广大侨胞侨商侨企来铜多走走、多看看,参与铜陵发展、来铜投资兴业,携手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发挥桥梁作用,让世界了解铜陵,助铜陵走向世界,为铜陵“走出去”开展经贸合作、为外商“引进来”投资经商牵线搭桥,不断增进与世界各地的交流合作。

 期间,与会嘉宾作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暨物联云产业化等项目路演;前往铜陵旭创科技、镓特半导体科技、赛创电气、有色金冠铜业和安徽富乐德科技等企业,实地考察我市的创新创业发展环境;就侨界创新创业相关事宜与市发改委、商务、招商等部门以及铜陵经开区、一县三区相关负责人面对面对话交流。

    据介绍,2019巢湖侨创峰会于7月10日至13日在合肥举行,由中国侨联、中国科大指导,省侨联、合肥市政府主办,邀请了近200位海外嘉宾携带140多个项目参会,并在合肥、淮南、芜湖和铜陵等地开展产业项目考察对接。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