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山东大学成功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19-05-13 09:07:3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进一步提高我市党外知识分子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的整体素质。5月6日-11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市党外知识分子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山东大学青岛培训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王祥生,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盖玉强参加开班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章坤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期间,根据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特点和实际精心安排了《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思想》《国学传统与民主人士风骨》《统一战线中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漫谈》《特色小镇规划与定位》等教学内容,既有来自中央社院和山东大学的专家授课又有现场教学,紧密结合理论与实际。

来自市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及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统战系统各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借助山东大学“统一战线学”学科资源优势,加强“校地合作”,积极打造具有铜陵特色统战教育品牌。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