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省侨联来铜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19-02-25 09:04: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21日,省侨联主席吴向明一行来铜,就铜陵侨联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鲍次立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吴向明一行前往枞阳县浮山镇,出席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鲍次立在仪式上致辞。当日下午,鲍次立主持召开座谈会,市侨联汇报了我市侨联工作开展情况。“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浮山去年被中国侨联确认为第六批“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鲍次立在致辞时说,铜陵将充分利用好、发挥好交流基地的平台作用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桐城派文化的传承、保护、传播和发展,努力把交流基地打造成我市一张靓丽的名片,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侨胞来铜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吴向明对铜陵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铜陵侨联工作继续围绕全市发展的中心大局,打造铜陵侨胞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让侨联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铜陵新闻网)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