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政协开展关爱委员企业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9-02-13 10:20:3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月12日,市政协经济委会同市工商联,利用该企业春训契机,开展关爱委员企业活动宣讲政府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各类政策,解其目前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三诺电子是一名市政协委员创办的企业,当天是该企业春节后开工第一天。市政协经济委工作人员借此契机了解企业对“四送一服”政策的需求等情况,面对面向广大职工普及党委、政府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为落实好我市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市政协在做好市政协班子领导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民营企业的联系,节后对全市委员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讲,推进政策落实和服务工作;同时,倾听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诉求,及时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让企业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温暖,让他们更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铜陵新闻网)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