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住铜省政协委员热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admin 时间:2019-01-15 16:36:3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月14日下午,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住铜省政协委员分组或联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并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萍,副市长吴强,市政协副主席姚尚友、王祥生、洪维助、郑晓艳等住铜省政协委员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省长李国英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了安徽实际,展示了安徽形象,是一份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张梦生委员说,聆听了李国英省长代表省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过去一年,省委、省政府审时度势、科学决策,全省上下团结一心、开拓奋进,实现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在对当前形势的分析研判上,报告作出了“三个没有改变”的判断,提出的六个方面工作重点,契合了安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把准了中央政策和安徽实际的结合点,体现了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在对今年工作的安排上,报告着眼我省经济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要求,部署了11个方面具体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吴强委员说,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回顾体现了“实”,即实干、实际、实事;对2019年的工作部署站位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了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提升施政本领,推进依法行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体现了高标准和为民情怀。

洪维助委员说,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具体,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下,全省上下共同努力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了不起,应该点赞。报告对2019年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作为一名省政协委员,他对未来信心满满。

郑晓艳委员说,报告明确了2019年工作思路、目标要求和重点工作,可以说更加贴近民生,追求更高质量的发展,这让我们有坚定的信心去实现未来的美好蓝图。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