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在铜台商
来源:admin 时间:2019-01-08 14:31:0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走访慰问在铜台商,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对铜陵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孙和平陪同。

昌红梅一行先后慰问铜陵百厨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钰人、铜陵豪翊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璋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台资企业创新发展,推动实现转型升级,努力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充分发挥台商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的台商来铜兴投资兴业。

在走访慰问中,昌红梅要求市台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出台的一系列惠台政策,全面做好服务工作。在铜台商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纷纷表示将更加主动融入铜陵发展大局,为“打造长江经济带水清岸绿产业优铜陵样板”作出新贡献。

来源:市台办 李益民)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