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县水利局·泊塘村·石婆村 联合党委召开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9-01-08 11:28:0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日前,市委统战部·县水利局·泊塘村·石婆村联合党委会议在枞阳县麒麟镇石婆村召开。市委统战部领导、县水利局主要领导、麒麟镇领导、联合党委成员、石婆村两委部分党员、统战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负责人滕汉平主持会议。

会上,联合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并结合泊塘村和石婆村的实际情况,就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基层党建、产业扶贫基地建设和带动群众增收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联合党委各成员单位2018年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让人倍感振奋。对做好2019年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抓好“五个规范”,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党建规范化体系,力推基层党建精细化、制度化、科学化,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二是科学谋划2019年度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把脱贫攻坚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深入分析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发展集体经济和提高贫困户造血功能为主要突破口,并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来抓好脱贫工作。以党建促扶贫,带动两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三是牢牢把握机遇。要抢抓国家决战脱贫攻坚重大历史机遇,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争取和实施好扶贫各类项目,践行新发展理念,突出发展特色产业,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大家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

   (来源:胡伟杰)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