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来铜开展“同心走基层 和谐促发展”调研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9-01-07 10:06:2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谢广祥赴致公党铜陵市委会开展“同心走基层,和谐促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致公党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潘军、致公党安徽省委办公室副调研员袁为民以及致公党铜陵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和骨干党员参加座谈会。

致公党省委常委、铜陵市委会主委王晓斌首先对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对党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谢广祥主委充分肯定了铜陵市委会近年来在深化和谐致公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就2019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实践者,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二个维护” ;三是要坚决维护党中央领导核心,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四是要不断挖掘履职人才,发挥党员优势和作用,打造出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为高质量的履职成果提供坚实保障;五是要在自身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增强组织合力,积极构建和谐致公。

王晓斌主委要求全体致公党员,按照谢广祥主委重要讲话中提到的五点要求,加快落实,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劲头,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优势作用,全面展现铜陵致公新气象、新作为。

(来源:苏雯)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