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铜陵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高度评价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定
来源:admin 时间:2013-11-13 11:19:5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前和进行中,我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和广大成员,十分关注会议的召开,全会《公报》发布后,纷纷采取多种形式学习热议《公报》内容,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在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意义重大而深远,大家表示坚决拥护,要深入学习领会,凝聚力量和共识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11月1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讨论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炜主持会议。她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制定学习方案,采取多种形式,全面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全面深化改革,为谱写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新篇章作出贡献。她要求全市统战系统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统战实际,组织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学习好贯彻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作用和优势,为全面深化改革争取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会议要求努力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一是组织学习座谈研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市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和《决定》精神。二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密切关注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思想动态,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和广大成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形成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的强大社会力量和民意基础。三是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结合世情国情党情,深刻认识改革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全面深化改革建设言献策,做中共的挚友诤友。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