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我市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正式上线
来源:admin 时间:2020-12-02 10:07:4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3日,在全省统一工作部署下,我市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功能在皖事通正式上线, 可快捷获知社保、公积金、住房、医疗、交通、税务等政务服务事项“去哪办”“怎么办”“就近办”等关键信息,还能精准识别群众办事需求,智能推荐办理方式、直观展现地址位置、智能导航办事路线等功能,为企业和群众办事带来极大便利。

  “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的上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通服务惠民便民‘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负责人介绍,该服务上线后,市民朋友只需要通过皖事通APP点击首页“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服务或轮播图页面,在搜索框输入要办理的业务,轻轻一点就能立刻了解到办理业务指南以及对应服务场所的有关信息,再也不会“无所适从”了。

   日前,市数据资源局组织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在各级服务场所、电子屏、门户网站、公众号、报纸等多渠道开展广泛宣传,极大地提升服务地图的市民知晓度。据了解,我市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关联全市635个服务场所,还会显示“手机办理”、“网上办理”、“窗口办理”、“自助办理”等渠道,不想出门的话,直接点击“手机办理”就可在线办理;或者选择“网上办理”,获得网址前往电脑端的安徽政务服务网办理。软件还挂载了地图导航功能,企业和群众也可以根据指南中提供的办事地址,提前准备好各项材料,再点击导航按钮,就能获得出行路线,精准定位到线下办事窗口或自助服务机办理业务。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