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铜陵民进关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3-11-09 10:46:2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9日,万众瞩目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开幕,在铜陵民进广大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三天来,大家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关注媒体对大会的报道,通过收听收看阅报,大家对新一届中共领导集体改革的勇气、强烈历史使命感和对民族振兴的责任感感到由衷敬仰,对国家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大家认为,这次大会谋划了未来十年改革路线图,是改革的新起点,改革进入了又一个春天。

会员们普遍认为,这次大会最大亮点在于超越以往以经济改革为主题,为未来十年社会主义现代化总体布局的需求,进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的“五位一体”体制改革,标志着我国进入了全面改革新阶段。

大家坚信,随着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闭幕,全面深化改革的蓝图展开,实现人民群众拥有更好的教育、更满意的收入、更公平的社会、更清新的空气的美好愿景,将不再遥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家表示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地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民主政治、先进文化、和谐社会、生态文明积极参政履职,努力再建新功,续写崭新篇章。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