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王炜赴铜陵县、狮子山区和郊区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13-05-13 00:16:4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王炜赴铜陵县、狮子山区和郊区调研

在郊区铜山镇调研.jpg

5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炜先后赴铜陵县钟鸣镇、狮子山区朝山村、郊区铜山镇和安铜办调研,秦晓平及县区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

调研中,王炜听取了各点关于“美好乡村”规划及建设的汇报,了解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并实地调查。王炜希望,各级干部要继续把工作做细,把好事办好;积极发挥优势、打造特色,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卓有成效地推进“美好乡村”建设,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

在民族企业铜陵梧桐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时,王炜仔细察看了公司的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农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情况。她对企业全新的经营模式及前景规划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梧桐树”的创立,对破解农村发展起到了一个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对各族群众共同繁荣发展及美好乡村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她针对调研中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

(张森林 桑永灿)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